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新闻中心
  4. 地区新闻
  5. 详情

地区城镇新增就业突破4万人

日期:2023-11-28
来源:阿克苏日报
【字体:

 11月26日,记者从地区人社局了解到,1月至10月,地区累计实现城镇新增就业4.01万人,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100.25%。其中,城镇登记失业人员再就业1.64万人,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164.98%,就业困难人员就业1655人,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127.3%。

11月21日,走进库车利华纺织有限公司四分厂棉纺加工车间,一台台大型机械开足马力生产。

落户库车市以来,在当地惠企利企政策支持下,该公司发展驶入“快车道”,为周边群众提供更多就业岗位,让群众从田间地头走向生产车间,从农民转变为产业工人,实现赚钱、顾家两不误。

米那瓦尔·艾比不拉是库车市牙哈镇牙哈村村民,今年6月来到库车利华纺织有限公司上班,她说:“公司待遇好,离我家也近,有了稳定的收入,现在的生活越来越好。”

今年以来,地区各级人社部门深入实施就业优先战略,把就业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紧盯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登记失业人员等重点群体,不断健全就业促进机制、丰富就业形式、优化就业结构,全面推动就业工作提质增效,城镇零就业家庭实现动态清零,就业形势保持总体稳定。

网络链接:https://www.aksrb.cn/cont/202311/28/content_80329.html

地区城镇新增就业突破4万人-阿克苏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