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新闻中心
  4. 地区新闻
  5. 详情

地区建筑行业工伤预防能力提升专题培训开班

日期:2023-11-22
来源:阿克苏日报
【字体:

 11月19日,为期8天的地区2023年建筑行业工伤预防能力提升专题培训正式开班,旨在通过全覆盖,高质量培训建筑施工企业重点人员,切实提升学员工伤预防意识和能力,促进建筑施工企业安全发展。

此次培训由地区人社局、地区住建局共同主办,分两期进行,第一期重点对安全管理负责人培训,第二期对专职安全员开展培训,通过课堂讲授、观看电视专题片以及企业间相互交流等系统培训,全面提升学员工伤预防意识、理论和技能水平,调动建筑行业法人、技术负责人和专职安全员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落实各项安全生产防护措施,从源头上减少工伤事故发生。

拜城县日新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杨义刚说,此次培训通过举案例、列数据等方式,通俗易懂地讲述了安全生产的知识点,用触目惊心的事故警醒他们时刻绷紧安全弦,把好安全生产预防关。


网络链接:https://www.aksrb.cn/cont/202311/22/content_80253.html

地区建筑行业工伤预防能力提升专题培训开班-阿克苏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