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新闻中心
  4. 地区新闻
  5. 详情

地区“群众村晚”文体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日期:2023-11-21
来源:阿克苏日报
【字体:

“阿克苏的红苹果,美得像那一团火;阿克苏的红苹果,像那古丽的酒窝……”11月19日晚,地区“群众村晚”文体系列活动在阿克苏文旅夜市正式启动,精彩的文艺演出吸引众多群众观看。

地区“群众村晚”文体系列活动以“振兴乡村梦,幸福中国年”为主题,积极组织各族群众通过自编自导自演的方式,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启动仪式在歌舞节目《我们的村晚》中拉开帷幕,整场演出将乡情、乡愁相交织,村味、农味相融合,古韵、时尚相通联,通过歌舞《阿克苏的红苹果》、器乐演奏《幸福生活奔小康》、快板《乡村振兴我带头》等节目,生动讲述地区各族群众携手奋进的感人故事,生动呈现乡村振兴的丰硕成果。

阿克苏市民张润演唱了歌曲《瀚海绿梦》,他说,“群众村晚”为百姓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他希望通过歌声表达对家乡的热爱和赞美之情。

启动仪式上,不仅有精彩的文艺演出,还有特色美食、各地特产。阿克苏市民牛珊珊说,她和朋友一边品尝美食,一边观看表演,非常开心。

地区文化馆(美术馆)馆长殷雪妮介绍,此次活动展现了各族群众积极投身乡村振兴的精神风貌,今冬明春地区文化馆(美术馆)将全力组织开展好“群众村晚”文体系列活动,进一步丰富各族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网络链接:https://www.aksrb.cn/cont/202311/21/content_80221.html

地区“群众村晚”文体系列活动正式启动-阿克苏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