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生态环境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小手拉大手 与科技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4-03-01
来源:阿克苏地直先锋号
【字体:

近日,地区生态环境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地区科技馆开展“小手拉大手 与科技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不仅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党员干部荣誉感和自豪感,引导群众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丰富了党员干部组织生活,也让孩子们亲身感受到科技的魅力,进一步激发了孩子们学习科学知识的强烈愿望。通过地震知识竞答、地震波体验和太空摩托等项目,进一步加强了少年儿童生态文明和中国梦的宣传教育,培养了少年儿童对科学技术的兴趣和爱好,引导孩子们树立远大理想,为实现美好未来接力奋斗。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他们深刻感知到了科技的力量和魅力,将不断学习科学家精神,以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精神推动地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新成绩。

网络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dZMitzZ2ivhkrU94i3j6nA

地区生态环境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小手拉大手 与科技同行”主题党日活动-阿克苏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