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新闻中心
  4. 地区新闻
  5. 详情

地区发放三项社保待遇56.53亿元

日期:2024-02-23
来源:阿克苏日报
【字体:

本报阿克苏讯 (记者 赵霞 通讯员 杨志军) 2月21日,记者从地区社保中心了解到,2023年,地区累计发放养老、工伤、失业三项社保待遇56.53亿元,惠及参保群众27.41万人,切实发挥了社会保险保民生、兜底线作用。

地区社保中心着力推进全民参保计划、巩固现有扩面成果,依托地区“全民参保数据库”,加强数据分析和部门信息比对推送,锁定应参未参、断保等重点群体,推进长期持续参保。定期分析基金结余支撑能力,严把待遇审核入口,做到待遇发放人数、金额相互匹配,确保按时足额发放各项社保待遇。

地区各级社保经办机构将不断创新工作机制、强化基金监控、规范发放流程,打通社保政策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为参保单位和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社保经办服务,用心用情用力兜住兜牢民生保障底线。

网络链接:https://www.aksrb.cn/cont/202402/23/content_82433.html

地区发放三项社保待遇56.53亿元-阿克苏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