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党员教育
  4. 远教动态
  5. 详情

阿克苏地区:集中收看《榜样8》深化党员“三力”

日期:2023-12-29
来源:阿克苏地区党员教育中心
【字体:

1221日,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8》专题节目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首播。阿克苏地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加强统筹,通过各个渠道在各个行业掀起看榜样、学榜样热潮。

强化统筹联动提高组织力。加强与纪委监委、宣传部、党校、地直机关工委等11个单位的联系,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职能分工,同向发力,第一时间通知《榜样8》节目播出信息,抓好分管行业部门的宣传、组织工作。结合播出时间,依托现有学习教育平台,通过党员(远程)教育平台、视联系统进行集中学习;倡导广大党员干部通过电视网络、手机APP开展家庭同学、个人自学,切实感悟榜样精神21累计9万余名党员干部群众进行了收听收看。

丰富学习方式扩大影响依托阿克苏党员教育电视频道,首播后,连续3天在上午、晚上黄金时段转播《榜样8》,确保不留空白,全员覆盖。把《榜样8》纳入站点12月份“专题学习”,组织各村(社区)通过党员(远程)教育平台开展“《榜样8》专题学习”不少于1场次。结合支部半天学习计划,把《榜样8》列为必学内容,各支部党员在学习后,结合自身工作,广泛进行交流讨论,开展“微分享”。阿克苏地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郑建廷说,《榜样8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载体,要汲取榜样力量,充分发扬党委办党校”“一把手抓党校的优良传统,始终高扬党校姓党的红色旗帜、打造为党育才的红色课堂、构建为党献策的红色智库、建强风清气正的红色阵地、锻造堪当重任的红色队伍,铸造教育培训的红色品牌

争做身边榜样增强服务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化“三学三亮三比”活动,号召地区各级党员干部结合主题党日,开展“学习榜样、争做榜样”活动,广大党员干部深入村(社区),开展政策宣讲、困难帮扶、走访慰问、民族团结一家亲等工作,累计解决实事好事980件。结合地区“八大产业集群”发展实际,帮助季节性务工企业解决贷款难、务工难等实事好事3件。


阿克苏地区:集中收看《榜样8》深化党员“三力”-阿克苏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