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新闻中心
  4. 县市新闻
  5. 详情

“双创”培训让阿克苏“实力圈粉”

日期:2023-04-13
来源:阿克苏日报
【字体:

本报阿克苏讯 (记者 潘婷 通讯员 王红霞) 4月11日,“浙疆情·筑新梦”阿克苏地区2023年短视频运营和直播电商双创培训班(第二期)圆满结业,66名参训学员全部通过电子商务师国家职业标准考试顺利结业。

本次培训共五天,4名资深实战老师以电商短视频运营技能提升为主题,以“短视频账号定位”“短视频拍摄技巧”“短视频账号运营”等为切入点,向学员展示、传授了短视频拍摄剪辑、脚本制作、镜头语言、如何引流、超级主播养成等方面的理论知识和实操技能。

通过培训,66名学员不仅提高了短视频制作及直播技能水平,还通过课堂直播和短视频运营“实力圈粉”。“这几天的培训,让我对自己拍摄的短视频更满意了,在面对镜头直播时我也更自信了。我要把所学知识运用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吸引和带动更多人为阿克苏特色产品代言,讲好我们家乡的故事。”优秀学员代表布威麦热·吐尔逊说。

记者从地区商务局了解到,本次电商短视频专题培训是“浙疆情·筑新梦”2023阿克苏地区直播电商能力提升计划的重要内容。今年,地区将以打造直播电商基地、培育直播人才、组织电商直播大赛等“七位一体”为工作载体,持续在培育乡村新业态、创新消费新场景、提升消费新动能上下功夫,充分发挥直播电商和数字科技在地区农产品流通以及农业农村领域的应用,为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双创”培训让阿克苏“实力圈粉”-阿克苏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