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实培训促提升 凝心聚力强党建 新和县委组织部开展党员党籍档案管理专项工作培训

日期:2023-10-26
来源:新和党建网
【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新和县党员党籍档案管理工作的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10月23日,县委组织部组织一室组织各乡镇(片区)党(工)委、县直党工委、两新工委等10余名业务骨干,就党员党籍档案管理工作召开了专题培训会。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自治区发展党员工作规程》重点讲解了党员党籍档案归档范围、档案整理、档案使用、档案转递、档案补办等方面内容。

    通过此次专题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各业务骨干对抓好党员党籍档案管理工作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为今后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党员党籍档案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网络链接:http://www.xhxdjw.gov.cn/P/C/395261.htm

抓实培训促提升 凝心聚力强党建 新和县委组织部开展党员党籍档案管理专项工作培训-阿克苏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