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新闻中心
  4. 公示公告
  5. 详情

关于阿克苏地区2021年度面向社会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安排的公告

日期:2021-12-05
来源:阿克苏
【字体:


各位考生:

现将阿克苏地区2021面向社会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人员体检工作安排如下,请及时查阅。

一、体检人员确定

体检在笔试、面试成绩合格人员中,按照招考职位计划人数1:1的比例,按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人选。同一职位报考人员总成绩并列的,笔试成绩高的报考人员进入下一环节;笔试成绩相同的,以《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科目成绩高的进入下一环节。不足比例的,按实际人数参加体检。

二、体检标准

体检按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等规定组织实施。

三、体检安排

本次体检指定医院为阿克苏地区第二人民医院,请考生仔细查阅本人体检地点及分组安排,并按规定时间准时参加体检。

阿克苏地区第二人民医院体检集中地点:阿克苏地区第二人民医院1号楼大厅(阿克苏市文化路32号)

体检集中时间:2021126日上午9:20时前(北京时间)

四、有关要求

1.报考人员对体检结果有疑问时,可提出复检要求。按照《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规定,根据不同情形按照当场、当日、7日内时间段规定的复检项目进行复检。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2.体检费由体检医院收取,按照体检医院的标准执行,由参加体检的报考人员承担。

3.所有考生应增强疫情防控意识,认真做好自我防护,体检前尽量减少外出和人员聚集。参加体检时,要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自觉佩戴口罩,出示规定时限内的核酸检测报告和健康码、行程码,接受体温监测及其他防疫有关要求。

4.报考人员参加体检时需空腹,并携带填写完毕的《公务员录用体检表》、有效期内的身份证,按照确定的体检分组安排站队集中参加体检。未参加体检的报考人员视为自动放弃,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5.请参加体检的报考人员注意休息、清淡饮食、严禁饮酒,体检时不得携带包具及其它任何物品含各种液体化妆品、饮料和打火机等

 

 

阿克苏地区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考试录用

公务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125

阿克苏地区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安排表(12月6日体检).xlsx
关于阿克苏地区2021年度面向社会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安排的公告-阿克苏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