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党校工作
  4. 工作动态
  5. 详情

2024年地委党校(行政学院) 春季主体班开班

日期:2024-03-06
来源:阿克苏地委党校
【字体:


3月2日,2024年地委党校(行政学院)春季主体班开班。此次培训包括县处级领导干部“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新疆实践”进修班、浙江省援助阿克苏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公务员培训班、乡镇(街道、管委会)党政正职“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能力建设”示范培训班等培训班次。

开班典礼围绕坚持“信”字为基铸好魂,在锤炼党性、筑牢根基上下功夫;坚持“学”字当头练好功,在强化理论武装、提升理论素质上下功夫;坚持“做”字为本赋好能,在提高专业水平、增强自身本领上下功夫;坚持“干”字为重履好职,在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为民造福上下功夫;坚持“敢”字为要带好头,在坚持原则、增强斗争本领上下功夫;坚持“廉”字为贵修好身,在严把关口、守住防线上下功夫等六个方面,要求学员要以此次学习培训为契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勤于思考,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努力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新疆实践贡献阿克苏力量。

来自地区各县(市)、各部门的5名学员代表分别做表态发言。他们纷纷表态将珍惜此次难得的培训机会,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学风投入到学习当中,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圆满完成此次培训学习。

 


2024年地委党校(行政学院) 春季主体班开班-阿克苏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