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2024年第一季度党建工作例会

日期:2024-03-06
来源:阿克苏教育学院
【字体:
2月28日下午,阿克苏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暨2024年第一季度党建工作例会。党委书记郝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落实党建重点工作任务、提高党建工作质量、树立大抓基层组织鲜明导向等重点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对2023年度履职尽责抓党建工作进行述职。会议按照“一述一评”的方式,党委书记郝云进行现场逐一进行点评,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情况进行民主测评。党委委员、副院长刘百仓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党建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郝云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展示了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计划,各有特色、互有亮点。并就各党支部书记今后如何更好地履行职责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党建工作合力。二要加强政治引领,抓好党员教育管理。三要聚力担当作为,提升组织生活活力。四要增强系统思维,推动“党建+”融合互促。各党支部要聚焦增强各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扎实做好打基础、固根本各项工作,积极探索创新,丰富内容载体,切实增强领导力、组织力、战斗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做好党建工作意义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着力强化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持续创建“五个好”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为抓手,切实发挥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深化党建引领专业发展,专业发展融合党建创新,突出特色亮点推进党建品牌建设,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党委副书记、院长吾买尔·热合曼主持会议,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委员及党员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网络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TbQ4qfHanpNB-igw65yIBw
阿克苏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2024年第一季度党建工作例会-阿克苏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