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新闻中心
  4. 疆内新闻
  5. 详情

2024年度自治区直属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推动新时代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4-03-01
来源:昆仑网
【字体: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刘翔报道)2月28日,2024年度自治区直属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按照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总结2023年区直机关党建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任务,推动新时代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直属机关工委书记哈丹·卡宾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在自治区党委坚强领导下,区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积极推进“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深化模范机关创建,持续抓基层打基础带队伍转作风,党建质效得到不断提升。

会议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充分发挥区直机关单位政治优势,深化政治机关建设,加强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切实走好“第一方阵”。要扎实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做好高质量发展的融合文章,建强基层组织,培育机关党建品牌,培养机关党建行家里手。要全面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压实责任链条,转变工作作风,狠抓重点任务落实,科学督查考核,全面提升机关党建质量,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新疆实践提供坚强保证。

会上,对2023年自治区直属机关“五个好”标准化规范化党支部示范点进行了表彰。

网络链接:https://www.xjkunlun.cn/xw/jnxw/189785.htm

2024年度自治区直属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推动新时代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阿克苏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