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新闻中心
  4. 地区新闻
  5. 详情

自治区深化“五个好”标准化规范化党支部创建工作现场会召开

日期:2023-11-24
来源:阿克苏日报
【字体:

 自治区深化“五个好”标准化规范化党支部创建工作现场会11月23日在阿克苏召开,结合深入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自治区和兵团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自治区党委十届九次全会部署,表彰先进、交流经验、统一思想、提升工作,推动创建工作不断走向深入,筑牢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的坚强战斗堡垒。

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柱参加会议并讲话,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组织部部长张文胜参加会议并宣读命名表彰自治区“五个好”标准化规范化党支部示范点的决定。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始终以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为标尺衡量党支部各项工作质效,找准抓实创建工作的发力点和关键点,以具体的工作、量化的任务、实在的措施,推动依法治疆、团结稳疆、文化润疆、富民兴疆、长期建疆要求落实到每个基层党组织、践行到每名共产党员,做到组织体系和工作力量直达基层,建设依法治理好、凝聚人心好、文明创建好、推动发展好、堡垒作用好“五个好”标准化规范化党支部,切实把党的理论、政治、组织、制度和群众工作优势转化为提升基层治理水平、加快建设美好新疆的优势。

会上,阿克苏地委、哈巴河县委和自治区“五个好”标准化规范化党支部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阿克苏地委书记吴红展,阿克苏地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勇参加会议。


网络链接:https://www.aksrb.cn/cont/202311/24/content_80284.html

自治区深化“五个好”标准化规范化党支部创建工作现场会召开-阿克苏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