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党员教育
  4. 党员教育之星
  5. 详情

管理员之星-佐然木·马尼努尔

日期:2023-11-08
来源:新疆党员教育微信公众号
【字体:
佐然木·马尼努尔是阿克苏地区新和县新和镇新城社区党员(远程)教育站点管理员,她充分发挥党员(远程)教育站点在党员教育培训中的兜底作用,立足站点服务党支部自身建设、居民增收致富,架起传播知识的桥梁,助推新城社区发展。
佐然木·马尼努尔把站点集中学习与“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结合起来,采取观看视频、党支部书记讲党课、党员谈体会等方式,定期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内容,打造“小而精”的互动式课堂,让党员群众愿意听、听得懂、能领会。
在具体的学习中,佐然木·马尼努尔发现少数民族党员国语水平低仍然是学习的软肋,于是实行“远程教育+国语提升”的学习模式,在站点集中学习结束后,利用半小时时间重温视频中的国语内容,不仅有利于学习内容的吸收,还提高了国语水平,深受好评。

今年以来,该社区组织站点集中学习37场,开展党的惠民政策、农技培训、国语学习等58场次,受教育党员群众2500余人次。


网络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wC-NCwUPLlxrgNY2DI2Gcw

管理员之星-佐然木·马尼努尔-阿克苏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