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党员教育
  4. 党员教育之星
  5. 详情

管理员之星——古扎努尔·色买提

阿克苏地区柯坪县盖孜力克镇喀拉玛村

日期:2023-07-27
来源:昆仑网
【字体:

阿克苏地区柯坪县盖孜力克镇喀拉玛村党员(远程)教育站点管理员古扎努尔·色买提

古扎努尔·色买提是阿克苏地区柯坪县盖孜力克镇喀拉玛村党员(远程)教育站点管理员,她立足本职岗位,用好网络平台和资源,创新方式方法,充分发挥站点在党员教育培训中的兜底作用,让党员“应训尽训”。


图为:古扎努尔·色买提在网上搜集党的二十大学习资源

她坚持“线上+线下”双向发力,“线上”通过微信群向党员群众推送党的二十大报告、权威解读、学习金句、视频宣讲等内容,实现辖区党员群众随时随地学。“线下”广泛征求党员学习需求,用好党员(远程)教育平台,收集整理党的创新理论、惠民政策和农村实用技术等学习资源,开展讲微党课、骆驼养殖、林果种植等培训,让党员群众喜欢学、记得住、用得上。针对辖区行动不便、年老体弱党员,她开展上门送学,用“包谷馕”式的语言把党的“好声音”和暖心关怀传递到党员群众的心坎上,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今年以来,该村开展站点集中学习23场,受教育党员群众421人次。


网络链接:http://www.xjkunlun.cn/dyjyzx/czzx/2023n7r/176432.htm

管理员之星——古扎努尔·色买提-阿克苏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