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委直属机关工委开展“情暖冬至·鼓足干劲促发展”主题活动

日期:2023-12-26
来源:阿克苏地直先锋号
【字体:

冬至大如年,人间小团圆。为弘扬传承中华传统文化,感受“二十四节气”中蕴含的传统文化魅力,12月22日,在冬至到来之际,地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带领办公室一行来到喀拉央塔克村,与村两委、工作队员、群众代表共同开展以“情暖冬至·鼓足干劲促发展”主题活动。

在活动中,大家分工协作,热情高涨,擀皮、包馅,有说有笑,切磋技艺,通过与村两委、工作队员、群众代表一起包饺子、送祝福的形式,增强各族群众手足相亲、守望相助、命运与共的观念意识,共祝美好生活。

活动结束后,书记实地查看了工作队员办公室、厨房等工作生活区域,与村“两委”、工作队员进行亲切交谈,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详细了解该村基层党组织建设、乡村振兴等方面的情况,对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地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表示,工作队要紧紧围绕“建强基层组织、提升治理水平、推进强村富民、为民办事服务”四项重点任务,结合“五个好”党支部创建工作,指导和帮助村“两委”补短板强弱项,建强村党组织,积极挖掘村级特色优势产业资源,全面助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做好村“两委”参谋助手,切实提升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助力村集体经济发展壮大,扎实抓好基层党建、维护稳定、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二要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加大入户排查、开展宣传活动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安全生产知识,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切实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三要积极践行“为民办实事好事”活动。把解决群众的揪心事、操心事、烦心事作为着力点,深入了解群众困难诉求,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排忧解难。

网络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oOF1gTVk9oqiczK_E14FcQ

地委直属机关工委开展“情暖冬至·鼓足干劲促发展”主题活动-阿克苏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