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组织工作
  4. 人才工作
  5. 详情

阿克苏市教育“领头雁”在杭集中培训研修

日期:2023-11-24
来源:浙江援疆
【字体:

为扎实推进教育援疆“领雁工程”,依托杭州师范大学师训基地,杭州市援疆指挥部集中组织3批共计120名阿克苏市责任督学、学校书记校长、骨干思政教师赴杭培训研修。

责任督学能力提升培训的参训学员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培训,提高了个人教育督导专业理论素养和教育督导实践能力,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

内涵式发展·书记校长能力提升培训为期一周,通过专家引领、案例分析、实践考察等多种形式,共享、学习了教育理论和教育实践的最新成果,为阿克苏市市教育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思政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为期9天,旨在帮助学员全面领会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更新教育思想和育人理念,促进了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有效衔接。


网络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zfaLW8VavH6S8DTEqpQB9Q

阿克苏市教育“领头雁”在杭集中培训研修-阿克苏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