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新闻中心
  4. 公示公告
  5. 详情

致地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疫情防控倡议书

日期:2022-08-12
来源:阿克苏地委组织部
【字体:

阿克苏地区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鉴于当前地区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为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中共阿克苏地委组织部向地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发出如下倡议:

各级党组织要强化政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听从指挥、服从安排,坚定坚决贯彻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地委关于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始终保持高度警醒、慎终如始,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落实落细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广大党员干部要积极行动、以身作则,带头并带动亲属非必要不外出,遵守执行防控各项措施;要主动下沉村(社区)一线,参加维护秩序、服务群众、宣传政策等志愿服务,敢于亮相、勇于发声、善于管事,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引导群众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稳定思想,增强信心,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在疫情防控实践中接受锻炼和考验。

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我们坚信,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全地区各族群众的共同努力,只要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风雨同舟、戮力同心,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中共阿克苏地委组织部

                                                   2022年8月11日

致地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疫情防控倡议书-阿克苏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