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新闻中心
  4. 地区新闻
  5. 详情

地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日期:2022-07-01
来源:阿克苏日报
【字体:

本报阿克苏讯 (记者 张婧 通讯员 马盈坡) 6月30日,地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表彰地区各条战线上涌现出来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激励地区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向先进代表学习,不断开创新时代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上,庄严肃穆的国歌响起,大家齐声高唱。宣读表彰决定后,伴随着欢快的节奏,受表彰的代表们佩戴大红花、绶带,在阵阵掌声中走上代表着荣耀与期许的领奖台。大会共对108名优秀共产党员、5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5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受表彰的有公安民警、乡镇干部、援疆干部及各行业、各领域党员代表。

“荣誉是肯定,更是责任,我一定要全心为民服务,做大家信赖的贴心人、知心人”“要让群众感受到,送到家的不光是外卖和快递,还有贴心的服务”“永保一方平安是我们的初心使命,今后更要让熠熠党徽显忠诚。”……

听完代表激情澎湃的发言,王刚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希望受表彰的组织和个人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奋力开创地区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新局面。

王刚说,要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新时代担当作为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用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指导实践,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新疆工作的战略定位,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深入贯彻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特别是自治区党委关于“十三个方面”重点工作的安排部署,全力推动地区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再谋新篇、再创佳绩。

王刚指出,要树牢政治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坚持实事求是、坚持系统思维,处理好稳定和发展、发展和民生、发展和安全的关系,不断以系统思维完善工作理念、思路、机制,坚持干在实处、勇于担当作为,不断开创地区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一要做维护稳定的促进者,坚持法治化、系统化、精准化、专业化、常态化,坚决把各类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长期稳定。二要做经济发展的推动者,正确处理好经济发展“稳和进”“质量和效率”“整体和局部”“发展和民生”等辩证关系,认真领会研究,抓好贯彻落实,确保经济高质量发展。三要做民生福祉的守护者,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根植于思想中、落实到具体行动中,树立正确政绩观,一切从群众需要和福祉出发,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用力做好群众工作,不断提升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号召,地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庆祝“七一”建党节为契机,向榜样看齐、向先进学习,赶学比超、真抓实干、奋勇争先,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新业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迪里夏提·沙依木主持会议。杜明、梁峰源、刘洪俊、朱林森、魏诚、艾买尔江·依明、包尔汗·买买提、冉伟等地区领导及离退休干部、自治区党代表、受表彰对象代表、各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会。大会以视频形式召开至各县(市)。


网络链接:http://www.aksrb.cn/cont/202207/01/content_68454.html

地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阿克苏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