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老干部工作
  4. 工作动态
  5. 详情

阿克苏地委老干部局开展“初心如磐、银发生辉,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4-30
来源:阿克苏地委老干部局
【字体:

4月30日,阿克苏地委老干部局组织机关在职、离退休党员开展“初心如磐、银发生辉,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学习党的历史、承诺办理实事、共过政治生日、讲述红色故事等形式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建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激励党员干部牢记入党初心、积极发挥作用、勇于担当作出新贡献。

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聆听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重温入党誓词,主动缴纳党费。党员上台承诺为群众办理实事好事,党支部书记为党员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党员代表讲述红色故事。大家就入党初心展开分享交流,表达爱党爱国情怀。

党支部书记申年昌用朴实的语言讲述阿克苏地区反恐烈士买买提江·托乎尼亚孜的战斗事迹,传递党员不忘初心、无私奉献、敢于牺牲的精神力量,引导党员干部不断检视初心、滋养初心,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青年党员孙凯在收到政治生日贺卡后表示:“收到党组织发放的政治生日贺卡十分激动,重温了自己入党的初心,今后将牢记入党誓词,践行党的宗旨,增强党员意识,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续为阿克苏地区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形式多样的忆初心活动,既推进了党史学习教育,又让党员干部深受鼓舞和教育。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党的百年历史滋养初心、引领使命,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结合起来,把初心和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真抓实干的原动力,推动老干部工作迈出新步伐,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阿克苏地委老干部局开展“初心如磐、银发生辉,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阿克苏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