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党员干部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日期:2020-01-13
来源:阿克苏政府网
【字体:

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


本报阿克苏讯 (记者 胡潇潇) 连日来,地区党员干部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大家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立足岗位作贡献,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高长宽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一次严肃而深刻的党性洗礼,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得到提振,退役军人最急最忧最盼的一些问题得到有效解决。虽然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已经召开,但收官不收兵,主题教育永远在路上。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将更加坚定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按照总书记的要求,服务好退役军人‘最后一公里’,为阿克苏地区退役军人事业添砖加瓦!”

地区应急管理局行业综合协调管理科干部黄娟说:“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我深受鼓舞!坚守初心和使命是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砥砺前行的根本动力,我坚信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作为一名新时代应急管理工作者,我要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重要思想,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救群众之急,解群众之难,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

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协调科副科长王园园说:“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我信心倍增,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将牢记自己党员身份,初心坚如磐,强服务、作表率。作为守卫食品安全前沿的一员,我将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四个最严’标准贯彻落实到底,把使命扛在肩,坚决守护好广大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地区自然资源局干部王海波说:“作为自然资源人,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深化学习,敢于直面问题,强化整改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烈的历史使命感,积极履职尽责,坚定不移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始终做生态文明理念的广泛传播者、耕地保护红线的忠实守护者、节约集约用地的积极推动者、群众利益的坚定维护者。”

网址链接:http://www.aks.gov.cn/aksxw/dqyw/20200113/i499157.html

地区党员干部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阿克苏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