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新闻中心
  4. 地区新闻
  5. 详情

地区领导“七一”前夕走访慰问 老党员老干部和基层党员代表等

日期:2021-06-30
来源:阿克苏日报
【字体:

本报阿克苏讯 (记者 任红芳 张路 吴智萍 赵霞 陈露露 吕娜 胡潇潇)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地区领导窦万贵、尼牙孜·阿西木、刘宝升、帕塔尔·吐尔逊、艾尼瓦尔·莫明、刘洪俊、朱林森、杜明、梁峰源、艾则孜·买提尼牙孜、常玉轩、魏诚、赵大毅、艾买尔江·依明等分别看望慰问了付革委、黄国柱、开丽比努尔·尼牙孜、王金山、郭合、姬雄南、买买提·玉山、艾买尔·依明、吐鲁洪·阿不都热依木、托乎提·拜克力、阿不拉·阿巴克、萨依甫加玛丽·努尔、张爱昕、王守元、王丽芳夫妇、裘品华、徐根发、吐尼亚孜·毛米明等获得党内功勋荣誉表彰的党员、老党员、离退休干部和烈士遗属、因公殉职党员干部家属等,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

窦万贵、尼牙孜·阿西木等地区领导说,党团结带领人民开辟了伟大道路,建立了伟大功业,铸就了伟大精神,积累了宝贵经验,创造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人类社会进步史上令人刮目相看的奇迹。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运筹帷幄,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阿克苏各族人民昂首阔步走上社会主义的康庄大道,书写了发展进步的恢弘篇章。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心关怀的结果,是自治区党委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地区各族干部群众团结奋斗的结果,是浙江省无私援助的结果,是兵地携手、油地共建、军民齐心的结果。特别是广大党员干部忠诚坚守、超常付出,为地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付出了巨大努力、作出了巨大贡献。真诚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地委和行署的工作,充分发挥优势作用,为建设团结和谐文明富裕的美丽阿克苏作出新贡献。

老同志和党员代表由衷感恩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亲切关怀。他们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地委、行署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团结一心、真抓实干,各项工作取得了重大成效,尤其是在城市发展、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就,大家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他们一致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新疆工作总目标,更加自觉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为建设团结和谐文明富裕的美丽阿克苏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网络链接:http://www.aksrb.cn

地区领导“七一”前夕走访慰问 老党员老干部和基层党员代表等-阿克苏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