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组织工作
  4. 人才工作
  5. 详情

浙江省援疆干部人才开展春季义务植树造林活动

日期:2024-03-25
来源:浙江援疆
【字体:
春风送暖万物苏,同心植树正当时。3月23日,第十一批浙江省援疆干部人才前往阿瓦提县艾西曼区域生态修复和荒漠化治理工程义务植树造林基地,开展2024年春季义务植树造林活动,为美丽新疆共添新绿。
植树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铆足干劲,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正树苗,有的填土夯苗,有的铺设滴灌,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省援疆指挥部相关办组负责人说:“治沙造林是长期工程,援疆干部人才积极参与其中。义务植树重要的是通过我们的身体力行加深对绿色发展理念的认识,以实际行动助力生态文明建设。”
艾西曼区域位于塔克拉玛干沙漠北缘,是阿克苏地区主要的风沙策源地。2021年以来,生态修复和荒漠化治理工程已完成生态修复面积53.3万亩,在风沙线上筑起不断绵延的绿色长城。
网络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nPtWYtl0vPFi_SlPPtPD5w
浙江省援疆干部人才开展春季义务植树造林活动-阿克苏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