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党员教育
  4. 党员教育之星
  5. 详情

学用之星——艾山·克尤木

阿克苏地区温宿县阿热勒镇依尔玛村

日期:2023-08-17
来源:昆仑网
【字体:


阿克苏地区温宿县阿热勒镇依尔玛村党员致富带头人艾山·克尤木

    “党和政府出台了这么好的政策,驻村工作队和村干部又这样热情地帮我们,我一定要用自己所学的技术,带动乡亲们增收致富。”阿克苏地区温宿县阿热勒镇依尔玛村党员致富带头人艾山·克尤木说。


图为:艾山·克尤木(右一)在蔬菜大棚开展现场教学

艾山·克尤木深知学习的重要性,他积极参加自治区党员教育大讲堂、党员(远程)教育站点集中学习,在一次观看种养殖实用技术视频时,突然萌生了种植大棚蔬菜的念头。在驻村工作队的支持下,他成为依尔玛村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在全村率先建起了一座600平方米的蔬菜大棚,在技术员的指导下,艾山·克尤木的收入有了明显提高。

艾山·克尤木看到发展大棚蔬菜前景广阔,产生了带领更多人致富的想法,他充分运用党员(远程)教育站点丰富的资源,为群众普及蔬菜大棚、种植技术等相关知识,主动深入农户大棚指导,传授大棚蔬菜种植技术。他不断扩大经营规模,走集约化、有特色的大棚种植路子。在他的带动下,先后有40户群众建起了温室大棚,有的种蔬菜,有的种水果,党员群众致富能力明显提升。


网络链接:http://www.xjkunlun.cn/dyjyzx/hyzx/2023ndsjdhyzx/178328.htm

学用之星——艾山·克尤木-阿克苏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