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新闻中心
  4. 地区新闻
  5. 详情

吴红展会见广州市建筑集团梁湖清一行

日期:2023-05-05
来源:阿克苏日报
【字体:

本报阿克苏讯 (记者 胡潇潇 通讯员 曹湘波) 5月4日,地委书记吴红展会见广州市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梁湖清一行,双方就未来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广州市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是广州市国资委直接监管的国有大型企业,是华南地区首家建筑行业世界500强企业,拥有下属企业223家,从业管理人员2万余人。

座谈会上,梁湖清介绍了广州市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发展历程及发展愿景,表示愿意与阿克苏一道,在基础设施投建、新材料研发等方面加强交流、通力合作,并发挥自身技术、资源、人才、市场等方面优势,加大在阿投资,推动双方合作共赢、互利发展。

吴红展对梁湖清一行来阿交流考察表示欢迎,对广州市建筑集团有限公司给予阿克苏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随着“一带一路”、新一轮西部大开发等政策红利持续释放,新疆发展环境不断向好,阿克苏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黄金期,发展潜力巨大。阿克苏将以更加开放的环境、更加开明的政策、更加优质的服务,全力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为广州市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来阿创业发展提供政策支持、平台支撑、最优服务,推动双方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在阿克苏就基础设施投建、建材贸易、新材料研发等建筑产业体系建设及其他相关领域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

地区领导贾京磊、薛建强以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吴红展会见广州市建筑集团梁湖清一行-阿克苏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