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新闻中心
  4. 县市新闻
  5. 详情

沙雅建成社会工作服务站

日期:2023-04-20
来源:阿克苏日报
【字体:

本报沙雅讯 (记者 潘婷 通讯员 孙丽萍) 近日,沙雅县社会工作服务站暨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站落成启动仪式在沙雅镇团结社区举行,标志着沙雅县社会工作和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迈上新台阶。

沙雅县社会工作服务站是该县13个乡(镇)社工站点之一,主要以困难群众、特殊群体和未成年人为服务对象,为辖区内低保、特困供养、困境儿童和老人提供实时、有效、高效、专业的服务。

启动仪式上,辖区30余名老人齐聚一堂,社会工作者与社工人员通过发放调查问卷、与老人交谈了解心理状况,并开展心理健康讲座。

沙雅县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志景说:“服务站的落成,为广大基层群众提供了专业的社工服务平台。未来,我们将以‘多元参与助力民生’为基本原则,聚焦老年人、未成年人和特殊困难群体需求,发挥社会工作者专业优势,常态化开展关心关爱服务,不断提升基层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沙雅建成社会工作服务站-阿克苏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