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新闻中心
  4. 县市新闻
  5. 详情

感受双拥文化 强化国防意识

日期:2023-04-17
来源:阿克苏日报
【字体:

本报库车讯 (记者 胡潇潇 通讯员 王红丽) “万泉河水清又清,我编斗笠送红军……”4月8日,在库车市爱国拥军促进会,一首《军民团结一家亲》的合唱,加深了学生们对家国情怀的感悟。

当日,来自库车市第三中学的学生们在这里学唱双拥歌曲,参观退役军人荣誉室、双拥文化墙,聆听戍边英雄、优秀退伍军人、拥军模范的先进事迹,军民鱼水一家亲的光荣传统教育感染着现场每一位学生。

高二学生赛乃外尔·依米提从小就有入伍当兵的想法,她说:“军人的精神品质是我的追求,我的青春要在军营里闪光。”

连日来,库车市爱国拥军促进会先后邀请库车市第一、第三、第四中学学生前来参观,引导学生关心国防,早日为国家和国防事业贡献力量。库车市第三、第四中学分别为爱国拥军促进会送去锦旗。

据悉,库车市爱国拥军促进会由库车市爱国拥军团体和热心市民自发组成。自2020年3月成立以来,全体会员常态化为驻库部队、退伍老兵办好事、做实事,大力发展拥军企业和拥军门店,设立退伍军人法律咨询服务站、组建退伍军人篮球队、创办退伍军人就业孵化基地等,得到了社会各界、驻库部队和退伍军人的一致好评和认可。

库车市爱国拥军促进会会长蔡斌表示,促进会将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促进会的组织力,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为库车市爱国拥军工作做好服务。

感受双拥文化 强化国防意识-阿克苏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