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新闻中心
  4. 地区新闻
  5. 详情

阿克苏地区—无锡产业合作对接会成功举行

现场签约金额达69.1亿元

日期:2023-04-17
来源:阿克苏日报
【字体:

本报阿克苏讯 (记者 吕娜 通讯员 陈虹亦) 4月16日,“共享机遇·共谋发展”阿克苏地区—无锡产业合作对接会在江苏省无锡市成功举行,地区相关部门、有关商会及无锡市和周边地区的近200家企业参会,现场签约金额达69.1亿元。

对接会上,地区重点介绍了打造“七个基地”、培育壮大“八大产业集群”情况,推介了阿克苏的历史文化、优质资源、区位优势、交通条件、营商环境、优惠政策等,现场邀请企业家到阿克苏观光考察、投资兴业、共谋发展。阿克苏纺织工业城(开发区)、地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分别围绕纺织服装、文化旅游产业,温宿县、阿瓦提县聚焦县域优势特色资源和重点发展产业做了推介,进一步加深与会企业家对地区的认识和了解。

近年来,一批既能形成经济优势,又能有效带动就业、促进创业的江苏产业项目落户地区,2022年签约项目69个,总投资214.2亿元。此次对接会地区共签约招商引资项目9个,涉及纺织服装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畜牧产业、商贸物流产业等领域,必将为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持续注入强劲动力。

此次对接会采用“线下+线上”方式同步开展,线上通过阿克苏“Hi苹果红了”手机客户端全程直播,在线观看人数达194万人次、点赞量75.77万人次。

地委副书记、行署常务副专员贾京磊参加活动。


网络链接:https://www.aksrb.cn/cont/202304/17/content_75640.html

阿克苏地区—无锡产业合作对接会成功举行-阿克苏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