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党员教育
  4. 远教动态
  5. 详情

乌什县:“党课开讲啦”助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宣传

日期:2023-03-01
来源:昆仑网
【字体:

今年以来,乌什县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列入“党课开讲啦活动的重要内容,聚焦讲什么、怎么讲、怎么用以讲党课的形式助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宣传。

依托乌什好地方融媒体平台、党员教育站点和党性教育基地,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送到党员群众家门口通过直播大课堂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库尔班·尼亚孜宣讲。坚持学用结合,把讲党课、上党课搬到田间地头、走进车间一线,让党员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在农村,结合驻村遍访活动,助力农业大户谋划致富出路、争做新时代新农人;在企业,开展车间一刻钟”“工地课堂,帮助生产一线工人提高实操本领、提振发展信心;在学校,推出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团队课,教育青少年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截至目前,全县各级党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课开讲啦120余场次,受教育党员群众5000人次。


网络链接:http://www.xjkunlun.cn/xw/djdt/163687.htm

乌什县:“党课开讲啦”助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宣传-阿克苏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