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党员教育
  4. 远教动态
  5. 详情

拜城县:“三学”模式引导党员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3-02-11
来源:昆仑网
【字体:

拜城县采取“三学模式”,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深悟透上带头、在宣传引领上示范、在推动落实上创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头雁引领学。坚持以上率下,以县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县委常委会,乡镇、县直单位党组织中心组学习会、党委(党组)会等为契机,县、乡两级党组织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带头学原文、读原著,带头谈认识、谈感悟、谈落实,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示范引领作用。召开专题会议探讨学,讨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重要文章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工作任务落实。

媒体掌上学。依托融媒体平台开设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用好共产党员网、“学习强国”、“拜城零距离”等线上平台,每日宣传推介党员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微视频10条,督促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自主深学细悟。聚焦行业领域和专业技能谈认识、谈体会,创新灵活学引导党员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专业能力水平和服务县域各项事业发展的动力。

多方式专题学依托县委党校“云端”平台,开设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以视频方式“线上”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累计组织1.2万名党员视频聆听。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快问快答”知识竞赛活动16场次,吸引300多名党员干部参与活动。以“主题党日”活动抓手,成立县乡村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40余个,深入小队农户、田间地头、草原牧区,开展有针对性的专题宣讲活动320余场次,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基层“最后一公里”。


网络链接:http://www.xjkunlun.cn/xw/djdt/162324.htm

拜城县:“三学”模式引导党员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阿克苏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