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新闻中心
  4. 县市新闻
  5. 详情

温宿县举办现场书画、剪纸文化交流活动

日期:2023-01-12
来源:阿克苏日报
【字体:

本报温宿讯 (记者 陆雪婷 通讯员 张军森) 4月9日,温宿县举办“春风送温暖 两会入人心”——现场书画、剪纸文化交流活动,美术、书法、剪纸爱好者和小朋友们相聚在一起,通过作品来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祝福。

当天一大早,家长和孩子们就带着剪刀和红纸来到姑墨广场,大家互相交流学习,现场气氛愉快热烈。活动中,美术和剪纸爱好者们向小朋友们展示运用不同颜色和技巧来创作,提高小朋友们的想象力和动手能力。

孩子们聚精会神地绘画、剪纸,一旁的家长们悉心指导。“今天我和孩子一起画画、观看剪纸,不仅让周末时光更加丰富,而且增强了家长跟孩子之间的交流,希望以后多举行这类活动。”温宿县居民黎艳说。

此次活动加强了温宿县书画、剪纸爱好者之间的交流,为各族群众打造了展示自我和丰富精神文化生活的平台,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这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小朋友的兴趣爱好,也为孩子们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引导他们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该县文旅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杨寒说。


网络链接:http://www.aksrb.cn/cont/202204/12/content_65292.html

温宿县举办现场书画、剪纸文化交流活动-阿克苏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