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新闻中心
  4. 地区新闻
  5. 详情

地区各地持续深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3-01-06
来源:阿克苏日报
【字体:

本报阿克苏讯 (记者 刘红文 通讯员 高宇 杨庆玲) 为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地区各地通过多种形式持续深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

“党的二十大精神传万家……”1月2日,拜城县察尔齐镇红旗村响起了欢快的歌声,该镇“百姓课堂”宣讲队成员表演的节目赢得群众的热烈掌声。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察尔齐镇“百姓课堂”宣讲队充分发挥文艺宣讲的优势,精心编排了快板、歌曲、舞蹈等文艺节目,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宣讲队用唱歌跳舞的形式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我们爱听爱看,这样还可以加深我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村民古丽巴哈尔·赛买提说。

在温宿县,各乡(镇)、村(社区)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队和基层党员干部的引领作用,通过走村入户,与群众“面对面”“心贴心”,用“微宣讲”讲述“大道理”,让宣讲有阵地、有抓手、有实效,凝聚乡村振兴强大合力。

吐木秀克镇塔木里克村村民热娜克孜·苏力坦激动地说:“宣讲员上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让我对今后的生活充满信心。现在村里大变样,有平整的道路、宽敞的房子,大家的日子更有奔头了。”

连日来,乌什县各乡(镇)组织宣讲队,以走村入户、深入田间地头的方式,用接地气、有温度、村民听得懂的语言开展宣讲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

“在党的关怀下,我们脱贫致富了,一定要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用勤劳的双手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英阿瓦提乡英阿瓦提村老党员阿布力米提·托合提说。


网络链接:http://www.aksrb.cn/cont/202301/06/content_73657.html

地区各地持续深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阿克苏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