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新闻中心
  4. 地区新闻
  5. 详情

奋斗创造奇迹 力量源于团结

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在地区广大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日期:2023-01-04
来源:阿克苏日报
【字体:

本报阿克苏讯 (记者 刘红文 通讯员 阿卜杜艾则孜 郭安东 茹先古丽) “明天的中国,奋斗创造奇迹”“明天的中国,力量源于团结”……新年前夕,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在地区广大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表示,在新的一年,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努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地委(扩大)会议精神擘画的蓝图变为美好现实,奋力建设团结和谐文明富裕的美好阿克苏。

2022年自治区优秀公务员、拜城县托克逊乡党委委员阿里木·阿布拉说:“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让我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在新的一年中,我们将始终保持拼出来、干出来的精神状态,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干好各项工作,不负时代、不负华年。”

“作为一名驻村干部,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激励我们要始终愁群众之所愁、解群众之所忧,为了各族群众的幸福生活而努力奋斗。”新疆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第八地质大队驻拜城县托克逊乡阔纳协海尔村工作队队员艾力夏提·迪力夏提说。

新和县委常委、塔什艾日克镇党委书记蒋辉说:“习近平主席铿锵有力的话语、殷切的关怀、深情的祝福,让我们基层干部深受鼓舞、信心倍增。我们要牢记新时代新征程共产党人的使命任务,聚焦总目标,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紧紧抓住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着力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让发展成果更多惠及各族群众。”

“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温暖人心、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全力巩固拓展民生工作,千方百计增加就业岗位,着力在提高就业质量、提高劳动人口尤其是就业困难人口的就业能力和改善创业环境上下功夫,抓好群众就业培训,让每一位群众既富脑袋、又富口袋。”新和县新和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张永定说。

新和县塔什艾日克镇阔台曼村村民艾则孜·尼亚孜说:“聆听了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我内心非常激动,切实感受到了祖国的巨大变化。在党的领导下,我们老百姓的生活越来越好了,致富的信心更足了。”

“作为一名社区工作者,在新的一年里,我将立足实际,尽职尽责,埋头苦干,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不断增强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阿瓦提县阿瓦提镇锦绣社区干部吾尼且木·亚森说。

“我们战胜了前所未有的困难和挑战,每个人都不容易。”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让库车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第继周倍感温暖。他说:“要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坚持人才兴院战略,狠抓人才队伍建设,以服务患者为己任,努力提高重点学科能力建设水平,全力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各族群众的就医获得感和满意度。”


网络链接:http://www.aksrb.cn/cont/202301/04/content_73611.html

奋斗创造奇迹 力量源于团结-阿克苏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