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新闻中心
  4. 县市新闻
  5. 详情

创新理论宣讲 力求入脑入心

日期:2022-12-26
来源:阿克苏日报
【字体:

本报沙雅讯 (记者 胡潇潇 通讯员 王玉堂) 竞赛、讲座、宣讲……连日来,沙雅县委宣传部、社科联联合各单位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全方位、多角度学习宣传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

沙雅县第二幼儿园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活动中,所有教师全神贯注、机智抢答,拼手速、比脑力,现场气氛热烈。

经过激烈比拼,参赛选手韩静获得了第一名。她说:“通过竞赛,让我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定理想信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沙雅县英买力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副镇长约热古丽·艾则孜结合所见、所闻、所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英买力镇阿其墩村草根宣讲员阿孜古丽·托乎提说:“聆听讲座,我很受启发。今后,我会加强学习,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将所学内容讲给身边的群众听,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沙雅县努尔巴格乡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测试,有效检验党员干部近期学习成果,达到以考促学、以考促知、以考促用目的,加深全体党员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测试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赶考路上,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为民初心,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在新征程上实现新作为。

在沙雅县塔里木镇央塔克巴什村村民热合曼·米吉提家,一场别开生面的宣讲吸引不少人聆听。该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用明快的节奏、接地气的话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热合曼·米吉提说:“这样的宣讲方式很好,听宣讲让我倍感振奋、深受鼓舞。现在我在家门口就实现了就业,收入稳定。今后我将好好学习科学技术知识,不断提高本领,用勤劳的双手增收致富。”

沙雅县托依堡勒迪镇“石榴花”宣讲队深入农家小院,向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员结合近年来人居环境、群众生活等发生的巨大变化,将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转化为鲜活的故事、生动的例子,让村民产生强烈共鸣。

村民吐尼亚孜·托乎提说:“听了宣讲,我对发展特色农业越来越有信心,这些年村里的变化有目共睹,我相信今后村里的变化会更大,大家的日子会更加红火。”


网络链接:http://www.aksrb.cn/cont/202212/26/content_73447.html

创新理论宣讲 力求入脑入心-阿克苏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