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新闻中心
  4. 县市新闻
  5. 详情

库车市农信社:助企纾困促发展

日期:2022-12-21
来源:阿克苏日报
【字体:

本报库车讯 (记者 刘丽 通讯员 王建强 张瑞丽) 12月18日,新疆诚润金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内机器轰鸣,工人们正忙着加工生产,运输棉籽的车辆进进出出,车间里一派繁忙的生产景象。

上半年该公司二期棉籽浓缩蛋白及精深加工项目建成投产,下半年投资1亿多元进行三期扩建,目前厂房已经建成,设备正在加紧安装中。

今年十月,棉籽收购进入高峰期,公司出现9亿元资金缺口。库车市农村信用联社得知后,积极与企业对接,给予4亿元贷款,保证公司各项生产运营正常进行。“在企业资金出现缺口的情况下,库车市农村信用联社对我们的帮扶力度很大,解了公司的燃眉之急。”该公司副总经理任行林说。

新疆新桥智慧水务股份有限公司10万吨高性能复合新材料管道生产基地和“大水务数据中心”项目是库车市今年招商引资项目,项目总投资5亿元。今年9月开工建设以来,公司先后投入1.6亿余元,建成14条高性能复合新材料管道生产线,目前已进入设备安装调试阶段。企业的顺利运营,离不开库车市农村信用联社的金融支持。

库车新桥管业有限公司生产厂长王强说:“今年我们出现资金短缺,企业运行困难,库车市农村信用联社得知后,积极帮我们排忧解难,短期内筹措4000万元流动资金,保证了企业正常运营。”

库车市农村信用联社坚持服务三农、惠及城乡的服务宗旨。落实落细各项稳岗稳企政策,着力解决辖区内企业及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信贷资金需求,积极向自治区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申请专项贷款额度1.5亿元;新开办复工贷以及暖心贷业务,帮助辖内企业、个体工商户和城镇居民保供稳产。

库车市农村信用联社主任助理刘万龙介绍,今年以来,库车市农村信用联社加大对中小微企业资金帮扶力度,已向辖区内轧花厂及农副产品收购企业投放贷款4.78亿元,对无法及时还款的客户采取贷款展期、借新还旧、无还本续贷等措施。

今年以来,库车市农村信用联社聚焦重点领域、薄弱环节,通过拓宽融资渠道、开辟绿色审批通道、下调贷款利率、减费让利等方式综合施策,打通融资“阻梗塞”,拓宽小微企业融资路,为稳住经济大盘贡献金融力量。


网络链接:http://www.aksrb.cn/cont/202212/21/content_73327.html

库车市农信社:助企纾困促发展-阿克苏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