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新闻中心
  4. 地区新闻
  5. 详情

为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地委(扩大)会议在地区广大党员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

日期:2022-12-29
来源:阿克苏日报
【字体:

本报阿克苏讯 (记者 胡潇潇 通讯员 王小文 卫薇) 连日来,2023年中共阿克苏地委(扩大)会议在地区广大党员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地委(扩大)会议精神,立足工作实际,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力推动2023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12月27日,地区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传达学习2023年地委(扩大)会议精神。“我们将切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全面优化政务服务、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全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在企业群众反映最强烈、最渴望解决、最难办的事情上寻求突破,加快提升政务服务数字化、智能化水平,进一步擦亮‘全域通办’‘一件事一次办’‘7×24小时不打烊’服务品牌,坚定信心,真抓实干,为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地区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副主任刘春说。

阿克苏银保监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建军表示,阿克苏银保监分局将以2023年地委(扩大)会议为契机,持续用好搭建的“政银保担企”4321风险分担机制、“地区银行业和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中心暨矛盾调处化解中心”“阿克苏地区金融综合融资信息服务平台”“金融法庭”“金融顾问团”“活体畜禽抵押平台”等平台和机制,坚守“铁心监管,贴心服务”监管理念,让金融活水更好地助力地区经济发展。

“2023年地委(扩大)会议主题报告立意深远、高屋建瓴,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系统总结,对2023年工作做了详细安排,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特别是在建设绿色矿业产业集群方面,为我们今后自然资源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地区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杨勇说,今后,将着力建设绿色矿业产业集群,积极争取国家及自治区财政资金支持,实施新一轮战略性矿产找矿行动,加大矿产资源整合力度,坚持因地制宜、因势利导,加快推进同一矿带同类矿种矿业权整合勘查开采,高效开发利用铜、铁、钾盐等战略性矿产资源,切实把矿产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发展优势。

国家税务总局阿克苏地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军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2023年地委(扩大)会议精神,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积极服务地区经济发展战略和产业基地、产业集群建设等,一以贯之聚焦“税”责、做好“税”事,进一步落实好税费优惠政策、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以税收现代化服务阿克苏高质量发展。


网络链接:http://www.aksrb.cn/cont/202212/29/content_73493.html

为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阿克苏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