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党员教育
  4. 远教动态
  5. 详情

阿瓦提县:“科技之冬”与党的二十大 精神宣讲“撞了个满怀”

日期:2022-12-15
来源:昆仑网
【字体:

连日来,阿瓦提县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动员科技智库专家、科技特派员等科技人才,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抢抓“冬闲”有利时机,结合“科技之冬”“冬季攻势”系列活动,深入基层一线,采取集中授课与交流研讨相结合、理论学习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为广大农牧民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开展冬季田间管理、果园管理、病虫害防治、家畜家禽养殖等实用技术宣讲培训活动,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

这两天,阿瓦提县科技智库专家通过入户走访、集中培训等方式,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成果、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等方面内容,用接地气、有温度、听得懂的语言,为各族群众进行了宣讲,教育引导党员群众要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积极昂扬的精神面貌创造幸福生活,提振群众致富信心。

在各乡(镇)田间地头,阿瓦提县林业和草原局科技特派员围绕果树修剪、冬季管理要点、防冻减灾等内容,为果农讲解林果业实用技术,帮助果农解决果树管理方面遇到的难题。

阿瓦提县拜什艾日克镇托万克敦博依村村民艾麦提·艾麦提尼亚孜说:“通过参加培训,我学会了不少技能,今年的果树能够安全过冬了,心里很踏实。”

截至目前,各类宣讲培训54场次,累计受益群众达1360余人次,为村民答疑解惑280余人次。


网络链接:https://www.xjkunlun.cn/xw/djdt/159294.htm

阿瓦提县:“科技之冬”与党的二十大 精神宣讲“撞了个满怀”-阿克苏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