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新闻中心
  4. 地区新闻
  5. 详情

内化于心 外化于行

地区各部门各单位认真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

日期:2022-11-28
来源:阿克苏日报
【字体:

本报阿克苏讯 (记者 胡潇潇 通讯员 王浩 卫薇 尹慧 李秀春) 连日来,地区各部门各单位按照自治区党委十届六次全会要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抓实干、勇于担当,持续增进人民福祉,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阿克苏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地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军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把学习的过程变成对标对表、提高认识、改进工作的过程,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开创阿克苏税收现代化建设新局面。

阿克苏银保监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建军说:“我们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按照自治区党委十届六次全会部署要求,持续用好搭建的‘政银保担企’4321风险分担机制、地区银行业和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中心暨矛盾调处化解中心、阿克苏地区金融综合融资信息服务平台、金融法庭、金融顾问团等平台和机制,让金融‘活水’更好地灌溉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地区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杨勇说:“我们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以提高资源配置和利用的质量及效益为核心,统筹推进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系统治理,持续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与修复,履职尽责保护自然资源、节约集约利用自然资源、尽心尽力维护群众权益,全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走绿色发展之路,为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和保障。”

自治区党委十届六次全会提出,实施科教兴疆战略,发挥教育、科技、人才基础性战略性支撑作用,积蓄新疆高质量发展新动能。地区科协党组书记樊会堂说:“学习自治区党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工作思路越来越清晰,为我们干好今后工作增添了信心。今后,我们将以贯彻全会精神为契机,充分调动各族科技工作者凝聚力、创新力,积极搭建平台,充分发挥他们在各自领域的科技引领作用,为地区各项事业注入新动力。”

地区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刘春说:“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持续深化优化营商环境综合改革,认真谋划优化营商环境三年行动方案,积极推进地区营商环境市场化、法治化、便利化、国际化;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职能,努力实现政务服务运行标准化、供给规范化、企业和群众办事便利化;大力推行公共资源交易、政府采购‘不见面’开标、远程异地评标,降低企业制度性交易成本,助力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网络链接:http://www.aksrb.cn/cont/202211/28/content_72718.html

内化于心 外化于行-阿克苏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