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新闻中心
  4. 地区新闻
  5. 详情

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阿克苏落地生根

地区各部门各单位认真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

日期:2022-11-24
来源:阿克苏日报
【字体:

本报阿克苏讯 (记者 唐华容 通讯员 王佳 曹春华 汪渝) 11月20日,自治区党委十届六次全会在乌鲁木齐召开,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地区各部门各单位通过石榴云、学习强国、阿克苏“Hi 苹果红了”等媒体平台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脚踏实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阿克苏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地区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徐久林表示,要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努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近年来,地县两级公安机关紧紧围绕上级党委安排部署,突出政治统领、党建引领,党委班子充分发挥“领头雁”“排头兵”作用,各级党组织以党建带队建,实现了队伍建设和业务效能的双提升。地区公安机关将认真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持续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措施落实,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公安机关走心走实。

拜城县公安局温巴什派出所副所长马赛超说:“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要以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为契机,围绕公安工作主责主业,坚持学习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深入研究矛盾纠纷调处化解新方法,坚决打击和严密防范各类违法犯罪,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新时代公安工作的新期待,坚持以‘小警务’彰显‘大服务’、以‘小民生’促进‘大和谐’,并将此作为检验公安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际成效的标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见行见效。”

地区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卫国荣说:“我将按照自治区党委十届六次全会锚定的目标任务,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不断加深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认识,自觉做到维护核心、绝对忠诚、听党指挥、勇于担当、履职尽责。围绕服务保障审判执行工作大局,找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能动履行职能的结合点、切入点、发力点,紧紧围绕‘建设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总要求,坚持好公道正派的选人用人机制,加大优秀年轻干部的培养使用,全面提升队伍综合素质能力,激励干警更好担当作为。”

温宿县消防救援大队政治指导员翟国庆说:“作为一名基层消防救援指挥员,我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将自治区党委十届六次全会做出的安排部署变为实际行动,不断提升处置各类突发状况的能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努力书写新时代消防救援工作的新篇章。”


网络链接:http://www.aksrb.cn/cont/202211/24/content_72574.html

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阿克苏落地生根-阿克苏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