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党员教育
  4. 远教动态
  5. 详情

乌什县: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点燃两新党建“动力引擎”

日期:2022-11-22
来源:昆仑网
【字体:

乌什县持续在两新组织开展多层次、多领域、多形式的学习活动,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图为:乌什县“燕山红”宣讲团赴两新组织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面系统、学深一步。结合“万名书记讲党课”活动,各级党组织书记带头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时发放各类学习辅导材料3万余册,让党员职工学有方向、学有收获、学有实效。成立由领导干部、先进模范、党校教师、基层党组织书记等50人组成“党旗红”授课团,到两新组织讲党课100余场,助力学习走深走实。组织党员职工逐字逐句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原原本本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号召党员在各自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图为:新疆天和针织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四微”学用活动

形式丰富、入脑入心。组织青年党员、“草根”宣讲员等深入工厂企业、生产一线,用“三句半”、快板等党员职工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微宣讲”300余场。用活新媒体平台,推出线上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党课”,把宣讲内容转化为群众喜闻乐见的“短平快”宣讲视频,通过乌什党员教育视频号、融媒体平台发布,阅读观看量达“10万+”。开展“一帮一、一对红”助学活动,党员和职工结对,朗读党的二十大“金句”、发放党的二十大精神“口袋书”,在两新组织持续掀起学习宣传热潮。


图为:两新组织党员赴阿克苏新时代党性教育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学用结合、实干笃行。依托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到林基路纪念馆、“改革先锋”库尔班·尼亚孜办学点开展党性教育,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重温入党誓词,谈心得感悟、说工作打算,激励党员担当作为。结合“五个好”党支部创建工作,以点带面,着力培育打造新疆振兴园牧业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等4个两新党建示范点,发挥引领作用。开展“学报告、悟原理、展实效”等活动55场,研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企业发展、做强产业和技术革新中,为乌什高质量发展贡献两新组织力量。


网络链接:https://www.xjkunlun.cn/xw/djdt/157774.htm

乌什县: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点燃两新党建“动力引擎”-阿克苏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