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党员教育
  4. 远教动态
  5. 详情

阿瓦提县:“文艺+宣讲”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声”入民心

日期:2022-11-22
来源:昆仑网
【字体:

连日来,阿瓦提县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小院讲堂”等阵地作用,以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为载体,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近日,阿瓦提县塔木托格拉克镇开展 “学习党的二十大 踔厉奋发向未来”宣传活动,通过理论宣传和文艺表演相结合的方式,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阿瓦提县“棉城之声”宣讲团成员把“广场”变成“课堂”,以快板、歌舞表演等群众喜闻乐见形式,用“大白话”说群众最关心的事,从“小切口”讲述“大道理”,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

党员吐热汗•依米尔说:“聆听宣讲,让我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我会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给乡亲们,和大家一起鼓足干劲,增强发展信心。”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走深走实,阿瓦提县第一时间召集“草根”宣讲员和各领域宣传骨干,在认认真真、逐字逐句学好党的二十大报告基础上,结合本地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编成群众喜闻乐见的歌曲、快板等,向广大群众深入宣传,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宣讲员布萨热木•吐尔逊说:“我将发挥宣讲员优势,用群众易于接受的形式,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群众的生产生活紧密联系起来,让群众有信心、有干劲,团结奋斗共创幸福生活。”

“下一步,我们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进农家、校园、商铺、合作社及宗教活动场所,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贴近群众、入脑入心。”塔木托格拉克镇副镇长高山说。

阿瓦提县委宣传部负责人表示,将不断创新宣讲方式,采取诗歌会、书画展、文艺演出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党员群众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阿瓦提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网络链接:https://www.xjkunlun.cn/xw/djdt/157791.htm

阿瓦提县:“文艺+宣讲”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声”入民心-阿克苏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