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党员教育
  4. 远教动态
  5. 详情

阿克苏地区:“花式”宣讲接地气凝聚人心鼓干劲

日期:2022-11-23
来源:昆仑网
【字体:

连日来,阿克苏地区各县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花式”宣讲,把党的声音传到千家万户。

近日,柯坪县阿恰勒镇团结村组织“石榴花”巾帼志愿服务宣讲队来到田间地头,帮助村民干农活,利用劳动间隙为村民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图为:柯坪县“习语润心”宣讲团走进田间地头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柯坪县以“习语润心”宣讲团为主,组建各行业(部门)宣讲队伍,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引领作用,深入基层开展面对面宣讲、田间地头宣讲、“云宣讲”“文艺+宣讲”等活动,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组织各支宣讲力量,创新宣讲方式、丰富宣讲内容,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创作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作品,内容上紧扣主题、形式上呈现新意、语言上更接地气,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图为:新和县草根宣讲员入户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新和县依其艾日克镇托克切克村党支部组织26名青年志愿者开展入户宣传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志愿者结合乡村发展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宣传党的二十大主题及核心要义,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送到各族群众心坎上。“近年来,乡亲们住上了宽敞明亮的安居富民房,看病能报销、种地有补贴、养老有保障,今后的日子会更好。” 村民阿卜都许库尔·艾买尔说。


图为:阿瓦提县塔木托格拉克镇库吾尔尕村“访惠聚”工作队入户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近日,阿瓦提县塔木托格拉克镇库吾尔尕村“板凳课堂”开课。国投新疆罗布泊钾盐有限责任公司驻该村“访惠聚”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李国俊来到村民阿不都热合曼·麦合麦提家中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畅谈村里的发展变化。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坚持城乡融合发展,畅通城乡要素流动。”李国俊说,要坚持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结合本村实际大力发展特色种植,帮助村民增加收入,让村民的日子越过越红火。

“党的政策好,这几年我们的村庄变化很大,环境更美丽、出行更方便,今后我们要紧跟党的脚步,用辛勤劳动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阿不都热合曼·麦合麦提说。


网络链接:https://www.xjkunlun.cn/xw/djdt/157902.htm

阿克苏地区:“花式”宣讲接地气凝聚人心鼓干劲-阿克苏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