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党员教育
  4. 远教动态
  5. 详情

阿克苏地区:鲜活宣讲“声”入人心 知行合一以学促行

日期:2022-11-29
来源:昆仑网
【字体:

连日来,阿克苏地区各地宣讲队伍创新宣讲形式,深入基层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走深走实,拜城县温巴什乡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文化大院为依托,组建志愿服务宣讲队,以“文艺+理论”的宣讲方式,深入浅出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近日,温巴什乡阔纳吐尔村举办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宣讲活动。文艺志愿者、文化能人和群众欢聚文化大院,弹起“都塔尔”、打起手鼓,随着欢快的音乐跳起舞。随后,获得今年“十星级文明户”的吐尼沙古丽·托乎提分享了邻里互助、勤劳致富的故事。

活动中,宣讲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既对比过去和现在的生活,又讲述近年来村里的变化,让村民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宣讲活动受到群众欢迎,达到了服务群众、教育群众、凝聚力量的目的。”温巴什乡党委委员、宣传委员车翠翠说。

在阿克苏市阿依库勒镇阿萨村,地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驻村工作队队员及村干部开展入户宣讲活动,给群众举例子、讲事实,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理论、解疑惑、话发展,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聆听宣讲,我深有感触。近年来,我们的生活发生了巨大变化,这都得益于党的惠民政策,我们要用辛勤劳动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村民高世均说。

沙雅县努尔巴格乡“巾帼英雄”宣讲队深入基层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政策解读与群众生产生活变化紧密结合,把“书面语”转化为群众喜欢的“家常话”,把“大道理”转化为有烟火气息的“小故事”,用“乡音”传“党音”,让宣讲接地气、冒热气、聚人气。

努尔巴格乡英阿瓦提村农民努尔敦·艾麦尔说:“得益于党的惠民政策,现在我们住上了宽敞的安居富民房,喝上了干净的自来水,生活条件越来越好,我们一定要铭记党的恩情。”


网络链接:https://www.xjkunlun.cn/xw/djdt/158219.htm

阿克苏地区:鲜活宣讲“声”入人心 知行合一以学促行-阿克苏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