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新闻中心
  4. 地区新闻
  5. 详情

地委党校“四个一”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日期:2022-11-23
来源:阿克苏日报
【字体:

本报阿克苏讯 (记者 赵霞 通讯员 王本涛) 地委党校把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行动、精心组织,抓实每日一记、每周一学、每月一论、每季一测“四个一”活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每日一记。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时整理党的二十大报告重点内容、经典语录、关键词等,形成应知应会知识要点,督促党员认真开展学习,每日至少牢记一条知识要点。压实党支部书记抓学习主体责任,做好组织协调、督促落实等,定期以抽问的形式检验学习成效,以扎实有效的举措推进每日一记工作常态化开展。

每周一学。抓牢地委党校理论中心组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等基础工作,由办公室牵头,以党支部为单位,月初统一制定全月学习计划和内容并发放至各党支部,各党支部以“三会一课”或个人自学等形式开展学习,并做好学习记录。

每月一论。紧密结合地委党校实际,围绕学习内容,以党支部为单位,每月组织党支部党员开展研讨交流1次,谈体会、讲举措,不断深化学习成效。

每季一测。制定测试内容,每季度对学习情况至少测试1次,检验学习成效,通报测试结果,通过以考促学的方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地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郑建廷说:“全校教职工以‘教育者先受教育’的高度自觉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力求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打牢坚实理论基础,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


网络链接:http://www.aksrb.cn/cont/202211/23/content_72526.html

地委党校“四个一”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阿克苏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