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新闻中心
  4. 地区新闻
  5. 详情

真抓实干 开拓创新

地区企业界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日期:2022-11-21
来源:阿克苏日报
【字体:

本报阿克苏讯 (记者 胡潇潇 通讯员 谢超 赵新昌 张鹤) 连日来,地区企业界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发展信心,为推动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库车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杜能文说:“我们要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带领开发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谋项目、优结构、促转型上全面发力,力争‘十四五’末建成‘千亿级’园区。”

“我们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盘活存量、转型升级、创新驱动’为抓手,积极构建以能源化工为主导,装备制造、新型建材、纺织服装、农副产品精深加工、战略新兴协同发展的‘一主多元’产业格局,全力以赴做好企业服务保障,使项目引进来、落得下、发展好。”库车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发展局局长赵鹏飞说。

阿克苏中曼油气勘探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雪松说:“我们要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加大温宿区块油气勘探开发力度,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力度,紧扣绿色低碳转型,尽快建成规模化油气生产基地,带动阿克苏和温宿区域油气开采设备加工、配套采购、地面建设、物流及油田服务等相关产业蓬勃发展。”

新疆天和针织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守杰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坚定了我们走创新之路的信心。我们计划引进红外激光检测仪,达到织出的布料不溜丝、无针孔、更细腻的标准。同时积极开拓吉尔吉斯斯坦、哈萨克斯坦等周边国家市场,力争内销和外贸总额在年底达到6000万元。”

新疆浙开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施成济说:“党的二十大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增强了民营企业发展的信心。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用点滴行动回馈社会。”


网络链接:http://www.aksrb.cn/cont/202211/21/content_72464.html

真抓实干 开拓创新-阿克苏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