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新闻中心
  4. 地区新闻
  5. 详情

踏上新征程 展现新作为

地区社会事业领域各单位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日期:2022-11-17
来源:阿克苏日报
【字体:

本报阿克苏讯 (记者 胡潇潇 通讯员 尹慧 张鹤 范公平) 连日来,地区社会事业领域各单位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大家一致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推动工作的具体行动,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地区科协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要求党员干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团结带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开创科协事业发展新局面。

科协系统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聚焦科协职责职能,推动完善科技创新体系,助力地区打造高素质科技创新大军。要聚焦服务科技工作者生命线,加快建设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为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和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乌什县人民医院通过各种方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一致表示,将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能力,护佑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乌什县人民医院院长李勇说:“我们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立足岗位,瞄准目标抓关键,紧盯重点抓突破,狠抓巩固促提升,努力实现医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阿克苏市兰干街道绿苑社区组织党员干部成立宣讲队,通过进农家小院、入田间地头宣讲等形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进千家万户。

阿克苏市兰干街道绿苑社区党支部书记汤彦彦说:“我们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在服务群众上下功夫,把群众反映的‘需求清单’变成社区工作的‘履职清单’,努力提升群众的幸福指数。”

乌什县社会保险中心组织党员干部通过多种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忠实履行好职责,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推进社保事业实现新发展。

乌什县社会保险中心主任王海娟说:“我们要强化管理措施,创新工作方法,有效推进社保缴费扩面、待遇支付、财务管理、风险防控等工作,持续扩大社会保险覆盖面,确保辖区群众应参尽参、应保尽保。”


网络链接:http://www.aksrb.cn/cont/202211/17/content_72333.html

踏上新征程 展现新作为-阿克苏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