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新闻中心
  4. 地区新闻
  5. 详情

党员干部宣讲忙 各族群众干劲强

日期:2022-11-14
来源:阿克苏日报
【字体:

本报阿克苏讯 (记者 胡潇潇 张婧 通讯员 谭安东 尼加提·图尔洪 程磊 范公平) 连日来,在地区各地田间地头、农户家中,广大党员干部化身宣讲员,通过多种形式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发展力量,助推乡村振兴。

近日,地委政研室、史志办党员干部通过示范宣讲、现场互动等形式,在温宿县托乎拉乡机关、各村委会开展宣讲活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托乎拉乡党委书记许亚军聆听宣讲后说:“宣讲主题鲜明、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有助于我们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推进各项工作。”

托乎拉乡尤喀克库尔巴格村农民托乎提·麦提尼亚孜说:“听了宣讲,我对今后的生活更加充满信心。这些年村容村貌越来越美,我们的日子越过越红火,这都得益于党的好政策。我们要撸起袖子加油干,用辛勤的劳动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乌什县积极组织宣讲员深入基层,全方位、多角度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自治区林草局驻奥特贝希乡托万克奥特贝希村工作队队员马雪勇和草根宣讲员每天都入户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通过聆听宣讲,我了解了很多党的惠民政策,对今后的生活充满信心和干劲。”村民依马木尼牙孜·托合提说。

这几天,在沙雅县托依堡勒迪镇库木艾日克村,志愿者积极帮助农民采收大白菜,并利用劳动间隙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这几年村里的变化太大了,我们的收入也一年比一年高,日子过得红红火火。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我们的生活会更幸福。”村民热比古丽·买买提说。

在阿克苏市喀拉塔勒镇萨提村,阿克苏市水利局驻村工作队队员、村干部通过入户宣讲、送学上门、发放口袋书等方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5年前我家只有十几亩地和十几只羊,在党的各项惠民政策帮扶下,现在我家有100多亩地、300多只羊,住进了宽敞明亮的新房、开上了小轿车,一家人的生活比蜜甜。”村民苏来曼·吐尔洪高兴地说。


网络链接:http://www.aksrb.cn/cont/202211/14/content_72267.html

党员干部宣讲忙 各族群众干劲强-阿克苏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