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新闻中心
  4. 地区新闻
  5. 详情

凝心聚力 实干担当

地区税务系统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1-11
来源:阿克苏日报
【字体:

本报阿克苏讯 (记者 胡潇潇 通讯员 王浩) 连日来,地区税务系统通过专题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青年理论小组学习、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等方式,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凝心聚力,实干担当,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税务力量。

地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军说:“我们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深化税收征管体制改革,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税收事业中,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全国民族团结先进个人”库车市税务局干部喀哈尔·库尔班说:“我将从宝贵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到‘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的生动实践中,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新疆“最美税务人”新和县税务局退休干部米合日尼沙·卡德尔说:“我将积极践行初心使命,做到‘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心’,尽我所能发挥余热,不断发展壮大‘王霞爱心协会’公益组织,把温暖传递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阿克苏市税务局驻托普鲁克乡色日克苏村“访惠聚”工作队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翟羽佳说:“我们将立足村情实际,切实发挥‘访惠聚’工作队职能作用,始终情系群众,坚持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库车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青年干部何雨霜说:“我将牢记初心使命,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履职尽责做好税务工作。”


网络链接:http://www.aksrb.cn/cont/202211/11/content_72236.html

凝心聚力 实干担当-阿克苏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