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新闻中心
  4. 地区新闻
  5. 详情

立足岗位作贡献 凝心聚力迎盛会

地区政法系统广大干部满怀信心迎接党的二十大

日期:2022-09-20
来源:阿克苏日报
【字体:

本报阿克苏讯 (记者 唐华容 通讯员 李严鹏) 金秋收获时节,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10月16日在北京召开的消息发布后,连日来地区政法系统广大干部欢欣鼓舞、备感振奋。大家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充足的干劲,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阿克苏检察分院书记员田金说:“检察官上门调解化积案、检察开放日获点赞、公益诉讼‘亮剑’护航……近年来,地区两级检察机关积极作为、主动作为,以一个个鲜活的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刑事检察、公益诉讼案例,生动诠释着使命担当。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我唯有立足岗位,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凡的业绩。”

“今后,我将继续立足岗位作贡献、真抓实干创佳绩,进一步推动各项公安工作改革,落实落细爱警暖警措施,助推公安队伍提档升级,致力于锻造“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国公安政治工作成绩突出个人、阿克苏市公安局政治处主任靳彦贵说。

柯坪县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云说:“2019年12月,我肩负着组织的重托,带着神圣的使命从浙江省湖州市来到柯坪,扎根基层,务实奋进。在援疆的日子里,我被新疆各族干部群众艰苦奋斗、勤劳勇敢、顽强不屈的精神所感动,心灵受到洗礼的同时,更加坚定了我服务新疆、奉献新疆的决心。我将继续履行使命,肩挑重担,在援疆生涯中站好最后一班岗,尽我所能,为柯坪县人民法院建设贡献一份微薄的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舍家报国 倾情援疆’的誓言,守护‘湖柯一家亲’的深情厚谊,以更加勇毅的精神和更加坚定的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络链接:http://www.aksrb.cn/cont/202209/20/content_70829.html

立足岗位作贡献 凝心聚力迎盛会-阿克苏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