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新闻中心
  4. 地区新闻
  5. 详情

自治区党委十届五次全会在地区广大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鼓足干劲建设美好家园

日期:2022-09-16
来源:阿克苏日报
【字体:

本报阿克苏讯 (记者 陆雪婷 通讯员 樊凯) 连日来,地区各级各部门(单位)持续热议自治区党委十届五次全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立足岗位,开拓进取,真抓实干,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把此次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中石油新疆销售有限公司阿克苏分公司综合办公室主任、机关党支部书记丁健国说:“作为一名石油销售战线的基层管理人员,我将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努力加强理论学习,提升自身政治素养,提高政治站位,身体力行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把学习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动销售业务高质量发展、保障国家能源安全的磅礴力量。”

“自治区党委十届五次全会的召开,为新疆今后一个时期重点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鼓足干劲、积极作为,推动阿克苏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让更多的群众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来,享受健康带来的获得感、幸福感。”地区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干部王宁说。

拜城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管平说:“我们要始终在党的领导下依法履行职能,把‘讲政治’落实到各项检察业务工作中,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自觉把检察工作融入大局工作、全局工作、中心工作,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好的法治保障。”

“作为图书馆工作者,我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读者提供更高质量的阅读服务。”沙雅县图书馆办公室主任王玲说。

库车市玉奇吾斯塘乡代尔瓦扎亚村返乡大学生萨拉麦提·阿山说:“作为一名大学生,我积极参加工作队、村‘两委’组织的学习,深入了解自治区党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这些年,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们村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一排排安居富民房干净明亮、柏油马路宽敞平坦、村头巷尾焕然一新,我一定会更加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把家乡建设得越来越好。”


网络链接:http://www.aksrb.cn/cont/202209/16/content_70748.html

鼓足干劲建设美好家园-阿克苏党建网